close

IMG_3758      

【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染後髮適用

算是護髮產品以來會再回購商品!!!!"只能說好用到無話可說"

本身頭髮就有在染燙樣樣來,髮質來說並不好

不管隨便去一家洗頭或是愛用的設計師剪髮,都會被嫌棄

[小姐,你頭髮真的很乾燥,這樣不行啦~]

尤其去洗頭時最常聽到,從一開始"是歐"到最後都回答"我知道阿"XD

 

話不多說"其實說好多"

洗完頭髮打結到不行,整體上來看是很沒光澤與凌亂的

IMG_3752

 

產品本身為透明,不黏液

味道-精油不會太過濃烈

我都先頭髮吹半乾後就開始上護髮產品!

讓熱風能夠讓髮油吸收進頭髮裡算一層保護吧

 

IMG_3756  

吹完後是不是有光澤又感覺比較順了呢

好吧,承認我是在燈光super強的地方照的拉"大人罪過阿XD"

整體上來說我對【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給了很高分數

差不多100分吧"是私心亂給吧"XD

 

 

IMG_3757

 

針對【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評比

味道:

質地:

顏色:透明

推開程度:

免沖洗

"以上為個人評比喔,不代表你也喜歡"

 

大致介紹上一下【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配方:

"但我絕對相信這些資料在現在廣大網路上都搜尋的到,我就只好再來講述一遍好了">沒人逼你好嗎~

六種珍貴精油"

。蓮花精油-給予深層滋養

。甘菊精油-給予秀髮閃耀光澤

。鳶尾花方型蘆竹精油-防止乾燥

。德國洋甘菊精油-柔軟髮質

。玫瑰精油-防止外界傷害

。亞麻精油-深度補水

 

其實【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還有其他口味的產品

但因為本人是染燙樣樣來所以我都只用一樣,愛到就無法換口味了XD

無法對其他產品批評指教

所以各位不妨可以去買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