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三步驟~ ✨

最近因為肌膚太糟糕了👎🏻

只能挑選對肌膚輕負擔的保養品來護著我這張爛臉😭

第一步驟:清新保濕噴霧✨

  

噴頭設計👇🏻👇🏻👇🏻 

 

  我是噴在化妝綿上,在輕輕輕拍整臉,慢慢吸收進去

 


第二步驟:舒緩保濕凝膠✨

我相信很多人都使用在太陽🌞曬後擦舒緩皮膚,但我覺得不管有沒有曬太陽還是在膚質狀況差時選擇肌膚輕負擔保養品比較好

 


質地是透明色

 很好推,吸收速度快

第三步驟:保濕睡眠面膜✨

  

質地為乳白色

不難推開,推開時有水水感覺,邊推全臉慢慢吸收進去

如果手邊有按摩工具,也可以按摩臉部慢慢吸收進去順便瘦瘦臉哦

 


以上是使用前與使用後,我想光澤應該是與燈光有關,所以沒這麼誇張啦😆(好老實)

產品個人評分度👇🏻👇🏻👇🏻

吸收力-⭐️⭐️⭐️⭐️⭐️

香味-⭐️⭐️⭐️⭐️⭐️

保濕度-⭐️⭐️⭐️⭐️⭐️

推開力度-⭐️⭐️⭐️⭐️⭐️

臉上清爽度-⭐️⭐️⭐️⭐️⭐️

以上為自己個人評分度

以上為自己分享商品經驗,絕無未產品打廣告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