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1.JPG

-胡迪-達拉~

新題材用已經瘋迷一陣子胡迪開張~

是我太晚FOLLOW到了"其實是觀望很久了好嗎

抱持著貨比三家價格才決定入手的!

但我發現拿到貨品實際塗裝還是有差的

但沒關係有買到我就很心滿意足了"畢竟這可是我的等了將近半個月才拿到手的"

IMG_3760.JPG

 

 

 

介紹一下外包和內部,背部配件:

IMG_3764.JPG

背部眼部表情真的可以讓你變得豐富

要有多溢淫就有多溢淫

IMG_3765.JPG

裡面配件部分

其實我覺得買到這款胡迪真的很值得!

配件多

多處關節可動

眼部可以無限擺放想要的位置

IMG_3770.JPG

眼部裡面有附小工具,可以調整眼球部分位置

是不是很貼心"對於我這粗手指又像甜不辣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IMG_3766.JPG

調完以後,我想只有沉浸在玩具世界的人才懂這種梗的樂趣"對我就是宅宅宅"

 

IMG_3767.JPG

不管依什麼背景照相胡迪總是如此搶風采

"出去玩嗎~小姐~!"--->"我就是宅宅宅"宅宅無敵

IMG_3769.JPG

就算拿著望眼鏡也是可以的,可動關節部分真的也很讚

但有時候掰太大力會導致斷手斷腳局面

所以還是小心翼翼呵護比較好喔!

IMG_3768.JPG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大量購入很多玩具多道我都覺得以後是不是立志要去開玩具店阿"一定會倒"

以下這3張照片就是密集購入的成果"買完只有爽~加沒錢只能宅在家"-->"確定自己真的不宅嗎?

之後我會慢慢分享我的玩具開箱,因為我覺得玩具開箱真的很好玩

不僅看別人開箱都會衝動想買,花的開心,收藏開心,玩的開心,看到帳單不開心

IMG_2903.JPG

IMG_2797.JPG

IMG_3771.PNG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