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介紹新東西了😭

因為人都會在一時興起後忘記自己所做的事「那就是我」😆

這次想跟各位分享的產品是我近期3個月食用的膠原蛋白粉

市面上膠原蛋白百百款,為何我只想推薦這款

1.真的很純,純到我第一次吃它時差點沒吐出來「不誇張」,暮容復為魚鱗提煉而成,第一次吃到如此重腥味的膠原蛋白粉真的會像我一樣

2.分子量在1000道爾吞左右👈🏻這一點我真的沒研究

3.攜帶方便「小巧玲瓏感覺」

4.只有網路販售「我從來沒看過市面上有販售」真是懶人好幫手🙏👍

  小巧包裝「放包包都不佔空間」

我一次都會帶7包,1天1包,真的很方便

「也是可以1天吃2包啦,只是覺得很傷本😆」

 

 

打開後份量真的很十足

為白色粉狀 

倒出來才看 的清楚👇🏻👇🏻👇🏻白色粉粒

  

當然吃膠原蛋白應該不用在多做介紹配什麼茶飲比較適合了吧,我相信大家都比我還厲害

 

👉🏻說說為何開始吃「暮容復」

前三個月前跟我好久久久沒碰面的姐姐見面,她看我氣色差到一個誇張,誇張到我好像老好幾歲「是有多誇張?我不是一直都老起來放居多嗎😆」

所以她介紹我吃這款膠原蛋白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她在直銷我,我也很直白問妳抽成哦😆)結果被飛踢[開玩笑]

👉🏻問我吃多久會有效果

我想沒有一定答案,膠原蛋白是一種妳到一定年齡後就會慢慢慢慢流失掉的,需要靠保健食品或是含有膠質居多的食物來維持補充,效果應該是人到某個年紀參加同學會時,朋友發現妳氣色超好,都沒變,也不會老時,這可能就是拜每天按時吃膠原蛋白功勞「有種要偷笑感覺」

 

👉🏻去哪訂購與購買?

網路上打暮容復或是去facebook 上搜尋暮容復即可哦~

因為本人我自從吃了以後幾乎我們姐妹都會自行開團與身旁親朋好友一起訂購!

所以想要訂購的朋友還是自行去網路找吧!因為本人不是在幫暮容復打廣告哦!

 

👉🏻第一次吃真的腥味很重嗎

真的!「對我本人來說真的難以嚥下」

不誇張,我發誓!

習慣之後就當每天吃藥一樣吞下去就對了!

我都是配白開水➕膠原;紅茶➕膠原

👉🏻價格方面都是這麼貴嗎

我自己都是直接訂100包,可以吃很多天,1天差不多30~40元左右

📣小道消息:聽說明年暮容復膠原蛋白會小漲呢!

如果真的覺得抱持懷疑態度真的這麼好用嗎?可以與自己姐妹分攤購買試試看囉!

以上是我想分享近期膠原蛋白粉

純屬個人分享,無打廣告!

📣暮容復上月悄悄推出面膜!

我立馬試用一片,因為姊姊給的不適用白不用「貪小便宜代表」

面膜款我也自行有訂購!好用程度與膚質狀況,下一回我在分享給大家囉!

好久沒這樣分享了「廢話挺多的」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