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3.JPG

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

這是一間不管幾歲的女人女孩都會尖叫又夢幻餐廳

會不會覺得這只是噱頭指示什麼都布置可愛可愛超級無敵可愛而已呢

跟你說真的只是從餐點至布置真的只有超級可愛而已

可看,不好食(老實話)

"再也沒有人找我去餐廳吃飯,因為講得太老實"

 

但我也不想這麼老實,我只是說出那天我吃出來的感覺,而不是汙衊店家菜色不怎樣<不過真的不怎樣>又在汙衊人家

好啦~至少人家式餐點造型與裝潢布置取勝花大錢買快樂照片回家<這算是誇獎嗎>

IMG_1075.JPG

其實進入店面前就有一尊超大尊拉拉等著跟你拍照

進門那瞬間,老女人都會力馬變成少女活在15-25歲之間

無能人敵阿!

台中新光空間不大,但布置明亮,乾淨,又可愛

其實光這點就加一點點分數了<在幫店家說好話中>

IMG_1076.JPG

任何地方都不能放過照相<但我都意思意思照一下,真的很隨意>

畢竟我是衝著可愛餐點來的,想說一定是個秀餐可色的餐點<NONONONONONO>是地雷

這份是大姐點的!其實菜名我也忘記差不多了,畢竟是去年9月吃的阿<會記的真的只能說記憶力超強>

但是口感來說我到是記得滿清楚的,因為真的很<又說>

第一道只有主餐的肉丸不錯吃,造型拉拉熊飯的部分真的不要奢望有多好吃!

(會不會太老實)

IMG_1078.JPG

記得這道是薑黃飯<應該沒記錯>

2姊說飯的部分滿好吃的!<只有飯的部分她欣賞>

IMG_1079.JPG

這道是我點的造型漢堡肉,真的只有可愛無敵到爆炸可言

看到這個老女人都會瞬間變少女

漢堡肉質的"精"會讓我嚇到無敵多!很難咬,也不好咬斷

<超級失敗的阿,根本就是一道外貌協會餐點>不誇張

肉質失敗以外,其他部分就不挑剔了,因為連其他部分都很糟的話,那我這道也不會介紹了

真的是一份外貌協會餐點拍照可愛餐點

IMG_1080.JPG

甜點部分,真的又是一道外貌協會餐點

很甜,適甜的朋友會超級無敵愛吧

少女小孩們應該會更愛

IMG_1081.JPG

拉拉熊咖啡廳

https://www.facebook.com/rctw2015/

附上網址提供參考囉

 

 

每個人試味道標準不一,只能讓您參考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