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8 

innisfree 護指甲霜

這支也與innisfree面膜,一起買回了

記的當時一支120元(價格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_0659

適途搜尋innisfree把網站都逛爛了

就是看不到這支護甲緣油,成分與內容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行搜尋或去門市搜搜看哦(懶惰找就說ㄧ聲)

DSC_0660

打開蓋子,很像針管設計的擠管頭部(有點像打針管狀的感覺)

秀出還沒有抹上護甲緣油的胖胖手

DSC_0661

在指甲角落點點點點點

五指手指頭,點五次

份量擠一點就可以囉!

太多反而太過了!

DSC_0662

 擦完以後,指甲邊緣受到一層保護

死皮屑,也不會現行XD

 

DSC_0663

innisfree 護指甲霜"橄欖真萃護甲指緣霜"

味道:淡淡芬香(不是化學藥劑香味)

擦完後指甲邊緣有像上膜一樣反光

指甲邊緣沒有小小的皮削翹起

常常塗抹指甲油的女孩們

一定要好好護一下指甲油!

不能到時候指甲崩壞,就問題大條了(我是沒這困擾)

因為不常上指甲油,但我還是都有在保養我的指甲

會了伸手像人拿東西,別人看到自己的手或不小小看到自己的指甲

龜裂/小皮屑/缺水蜘蛛網手(自己假想別人都會注意到)

就有點不好意思!

 

我不諱言的在這裡說

自從認識到innisfree韓國產品後

我已經變成愛用者!!!!!!!!!!!!!!!

我很愛innisfree產品系列

但我不是為innisfree打廣告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