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款innisfree,根本就是誤打誤撞請友人去趟韓國代買的面膜

我只跟朋友說(去藥妝店,問店員"現在熱門面膜是哪款,就給我買下來10~20片"

當時朋友帶回來innisfree,有很多種選擇白米/酒醋/薏仁(普羅大眾口味)/花椰菜(神奇耶)/石榴........等(真得超多種口味)

記憶最深刻的是白米面膜(為何深刻?)

因為當時朋友去玩時間大約為夏天(又是夏天)

台灣剛好最熱的時期(哪來這麼多夏天!!!!)

當我使用白米面膜時,一度覺得臉部無法透氣(就是呼吸拉)

有種超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感覺

膚完以後的感覺拉(並不是膚的過程後)

覺得白米面膜很適合冬季使用(哪來這麼多款冬季限定保養!"就是很多阿"

白米面膜:膚完後,全臉感覺像是有種薄膜保護感,夏季膚完感覺最敏顯(如果室內未開冷氣的話,更能體會到膚完臉部有種薄膜保護著)

要說不舒服也不對,就是有東西貼在臉上,想拿下來卻拿不掉(根本就沒有,怎麼拿)

 

回歸正題:

介紹以下innisfree面膜系列-石榴口味

這期面膜是今年去台北玩時,無意間發現原來台灣有開分店!!!(大心)

趁著親愛王與朋友敘舊喝茶,跟他請了一小時趕緊走出茶街外面店面就有一間innisfree

我去的是忠孝旗艦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當走進店裡,就像失心瘋(手裡已拿提籃)

 

DSC_0649

狂掃進門右手邊架子上的面膜

當時去買時,面膜是單片賣,並沒有看到盒裝賣

真得有點可惜(畢竟對於面膜需求量大的人,真得很需要這種家庭號面膜)

就算美妝達人/美容達人/醫美醫師都建議面膜不要天天使用

但對於面膜控的人來說(這些話聽不進去的啦)

掃到櫃姐都在看"這位小姐有事嗎"

不誇張,提籃小小,面膜堆的跟山一樣

櫃姐還要在旁邊補貨(有迷有這麼誇張)

不誇張不誇張(確實如此)

成分幾乎都是韓文或英文"有興趣的可以詢問櫃姐或者是以下innisfree網址"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catCd01=UC&catCd02=UCAB&sortStr=2(innisfree中文版)

可以前往看看哦!

對了!innisfree商品還是到當地(韓國)是最便宜的

當初請朋友帶回來時,一片面膜約10-30元不等(台幣)

可是在台灣innisfree商店一片20-50元不等(台幣)

以上述說的價格,是我買當時面膜以下此款系列的價格

其實還有更貴單片面膜價格

只是覺得這系列款的就已經夠強了!(深得我心)

所以在台灣商店買畢竟會比較貴一些些(想成+課稅問題就好啦,"事實沒錯"

DSC_0648

拆封後,面膜紙非常透(薄)

不會很厚的紙哦!(通常面膜紙內袋不是還殘留精華液)

通常大家都會發揮不浪費精神,把它全部擦光

可是我卻不會這樣做,取出面膜紙後,就把袋子丟了~(不會覺得浪費嗎'?)

 

不會阿,因為保養不在乎那點精華液(那點精華液也是錢阿),很肯定的說不會覺得浪費

個人習慣性不同,所以請勿見怪不怪

面膜紙上精華液確實是很多,但也不會像下雨一樣滴的誇張到哪去

DSC_0651

把面膜紙攤開後,醬醬~

就像醬,貼在臉上就對了

大家應該都會對眼睛下方那兩片有所困擾吧!(或許)

 

可以的話就膚一下眼皮,閉目養神(可別睡著了,面膜乾了,就麻煩)

讓眼皮也要spa一下~(蘇服)

DSC_0652

真得覺得不管日本韓國台灣製作的面膜紙

都過於大,可能對小臉女生來說是賺到(也是種困擾?)

因為都會連含頭髮都一起膚近去(雖然我不知道膚頭髮能幹嘛)

但對臉大女孩是件煩惱事(面膜紙太小可能下巴周圍膚不到嗎~就不能在做大點嗎!)

各有所需,想的都會不一樣

 

膚上去後很服貼(看吃頭髮程度就知道)

不會說要掉下來一樣

精華液貼在臉上後,剛剛好,不會滴滴答答的

精華液是整個吸收到皮膚裡哦!

 

DSC_0653

 

膚完以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只要像畫圓一樣方式(不管順時針逆時針)

慢慢的推進皮膚裡,讓皮膚在吸收一次

吸收力即快,推完1.2次精華液就吸進去了!(厲害~)

皮膚會摸起來滑滑沽溜沽溜的(好好摸哦~)

 

DSC_0654

 

innisfree面膜  .  石榴

味道基本上我是聞不出來

吸收力 強

精華液用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至少不會像雨滴一樣滴滴答答

膚完後,膚質沽溜沽溜滑順好摸而且不黏膩

 

台灣innisfree目前只開在台北歐!

台北真得很多家(羨慕)

希望趕盡各地點都開個分店,這樣我就不會台北跑上去買面膜(每次都要掃一次)

快快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