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例行公事一吃聚會

那就每月一發佈一篇吧!

菜單 

  

酸辣湯

算是每家有酸辣湯店必點湯品

湯品為一人份,味道普普

沒有驚艷到大聲喊(敲喝拎)  


麻辣豆腐

適辣朋友會覺得辣度剛好

對於我適辣度是屬於嚴重型的,基本上沒什麼感覺。

咬下去豆腐氣孔清晰可見,水份保滿濕潤,吃完不乾👍🤤  


豬肉&牛肉卷餅

豬肉肉質很嫩,餅皮很硬

小黃瓜+豬肉---》搭搭搭的沒話說🤤🤤 


牛肉肉質稍硬,餅皮很硬

加入蔥段吃很過癮,但肉質與餅皮吃起來都稍硬,對於年長人或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咬起來有點困難 

  

鍋貼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脆度

但裡面包的餡料很飽滿!吃完也不油膩,也沒有油耗味道👍  


排骨炒飯

我真心推薦❤️🤤🤤

炒飯本身無味,但搭配一口排骨鹹味

就是搭到不行

「單吃排骨會太鹹」 🙋🏻 


排骨湯麵

(因吃到最後發現未拍照,所以排骨只吃到剩一塊)

這道就真的不推,湯底基本是屬於非常清淡中的清淡,麵條本身不優

也是需要搭配排骨一起吃,但整體下來就是不優😬😬😬

  


豬肉餡餅

這道我是沒吃

但2位姐姐試吃過後都說值得一試👍

咬下去那瞬間湯汁流下來🤤🤤能說難吃嗎

 

3⃣️大2⃣️小吃的飽飽

店面不限時間,所以我早到1小時,也餓了1小時

朱記餡餅粥店

 http://www.zhuji.com.tw/Product

附上店名網址可以瞧瞧其他菜色

值得一試也值得一家大老小去吃的店


⚠️⚠️每個人試味道標準不一,只能讓您參考⚠️⚠️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