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2.JPG

[NEREUS]水楊酸潔膚凝膠

我第一次網購洗面乳還是凝膠系列

第一次收到包裹沒想到[NEREUS]如此用心!附紙袋<上面還打上可愛啾啾>真的是太可愛了

裡面內容物包裝看得清爽以外也符合夏季炎熱感覺

看到包裝這麼漂亮與附上紙袋這麼可愛,心情真的是大好

IMG_4363.JPG

份量真的很打一罐150ML

是說我本人從來沒買過這麼大罐的吧<就是可以用很久感覺>

這款洗面凝膠含有2%水楊酸5%茶樹精油

適合長痘或是臉油光的人<很適合控油一款凝膠>

不僅清潔皮膚同時有效溶解黑頭粉刺<我好需要阿>

阻斷痘痘生長<我更需要>

IMG_4364.JPG

商品無附洗臉網喔!

IMG_4366.JPG

擠出來視為維煌透明色,聞起來有茶樹味道

味道很舒服,不刺鼻!<真的真心推薦這味道好聞阿>

IMG_4367.JPG

瑳沒幾下其實泡泡就很多了

IMG_4368.JPG

泡泡很綿密,敷在臉在洗臉按摩真的很舒服

不會有肌膚刺激感覺

IMG_4369.JPG

其實我擠的量沒有很多<省婆,沒辦法>

就可以洗整臉囉!邊洗臉邊按摩肌膚,如果針對有痘痘/黑頭部分我會加強在那部分按摩

像已經爛很久的下巴痘還不好<絕對不是便秘問題,便祕每一天都超級順暢到不行>

 

IMG_4370.JPG

洗完以後肌膚不緊繃!<這點真的無比重要>

IMG_4371.JPG

擦完臉後感覺肌膚有提亮一點<自我幻覺>

請在自行忽略下巴爛掉被痘痘攻擊肌膚

IMG_4372.JPG

洗完後整個就是清爽

[NEREUS]水楊酸潔膚凝膠

味道

舒爽度

份量度<金額=份量>(雖然一開始看到價格我真的有在猶豫,因為省婆真的沒再買這麼貴的洗臉凝膠或是洗臉乳之類的,但還是心一狠,一切都是為了爛掉的下巴)

碰觸肌膚感覺度

 

以上為Z個人評價並不代表妳你試用度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