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2.JPG

[STARWARS]

今天要介紹的是多摩小汽車系列主題STARWARS,是始終迷的人我想周邊商品都會徹底收集一遍,一個都不放過吧

雖然Z不是忠實迷,老實說也沒去電影院看過STARWARS但就是會想收集!

即使電視上有播出影集雖然會看,坦白講看完以後我不知道在演什麼><{被打}

 

IMG_3863.JPG

這是目前收集STARWARS{全部},我想還是有我未收集到部分

購買當下都會跟自己說即使沒看過,也要知道跟風收集一樣

 

[尤達大師&C3PO}

這兩台算是車子系列最可愛版的了~迷你又小台,設計朝向金龜車概念

我想喜愛這種風格又是STARWARS迷會為之瘋狂吧"雖然沒到這麼浮誇的地步"

IMG_3866.JPG

[R2-D2]

當時出摩托車系列時真的沒有很吸引Z想去購買它,還拱手讓人呢

最後第2次看到時竟然還有,好吧,我想它是在等待它的主人出現"利馬購買"太容易被自己的聲音說服

車子設計為麵包車概念短短胖胖的也是可愛十足

 

IMG_3868.JPG

[R2-D2]

摩托車頭可以左右搖擺呢,沒想到一個小小玩具可以加入這種小巧思其實滿厲害的也挺精緻

收藏起來感覺又價值100000000倍

 

IMG_3870.JPG

[暴風兵]

Z都會唸成風暴兵,感覺挺順的~

車頭部分設計為暴風兵臉面具概念的表情~感覺賦予了車子生命一樣

 

 

IMG_3872.JPG

[凱羅忍}

其實Z對STARWARS名字與每代人物角色沒有熟到可以背下來或是記起來,畢竟Z真的不是STARWARS迷

只是愛跟風收藏,外加車子設計系列又真的真的真的很值得讓人收藏"搞不好過幾年拿出去賣,可以身價翻倍呢"

IMG_3873.JPG

[丘巴卡&普拉斯馬隊長]

丘巴卡厲害的是還出了聲音面具,Z每次看到都很想敗下去,但都會告訴自己下次如果你還在我就帶你回家,結果下次真的還在,我還是告訴我自己,下次你還在就帶你回家"然後無限巡迴這種聲音,都帶不回家"

IMG_3874.JPG

[暴風兵]

最特別地方車頂都可以拔掉1秒變敞篷車

 

IMG_3875.JPG

[丘巴卡]

設計為吊車系列,就向路旁違停有拖吊車還吊走一樣

很特別黑色桿子是可以活動式的

車頭部分也把丘巴卡臉部特色都呈現出來精緻!

IMG_3876.JPG

分享完STARWARS感覺挺落的我的收藏XD

我想真正愛STARWARS迷是那種滿間屋子都是STARWARSSTARWARSSTARWARSSTARWARSSTARWARSSTARWARS

當然Z也想提醒大家真的愛收藏真的愛買還是要考量到自己的金錢夠不夠想清楚再購買

可別一時的當下想擁有而花了大錢忘記後面可能還有急需使用到時候

可以自己問自己"真的有這麼需要嗎?真的有這麼迫切需要嗎?真的真的這麼想要嗎?"

衡量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賴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